[ANIME]#263——搞了半天媳妇是这样的chara @ o @!

这集终于有我想看的人了 内牛 TvT

超级蛋疼的一集 扶额
不过看到很多同学说这样的千本樱可爱
嘛 是跟我心目中的千本樱不太一样 sign
——根本就是一个死小孩嘛!!!!!
虽然小白哉也是个死小孩
可是俺就很喜欢呢 OTL
难道是因为媳妇不肯以真面目示人么 XXD

这集里春叔夫妇再次以静灵廷baba+mama的姿态出现
并向群众大爆小白哉的料
以下截图 XD


春叔夫妇登场
真是好想问句= =
每次有人大闹静灵廷的时候你俩都在干什么啊
每次都是别人闹完了才冒泡= =
潜水可耻啊喂喂
ps 俺越发觉得13姨才是春叔的副队了 爆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6-01]


baba开始爆料:你别看我们家大白这么能干,其实小时候很皮的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6-39]

baba瞄mama,难道是想mama助言?!!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6-59]

感应到baba余光的mama也看向了baba 嗷嗷
春叔娘子于是露出了慈母般的眼神OTL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7-09]

o凹o 这不就是回想起自家儿子小时候有多皮的时候才会出现的【育儿好艰辛啊】的表情么!!!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7-48]

无字幕瞬截一张= =大白什么时候变成你们儿子了啊 爆= =
于是真相是——大白是小白的哥哥 toka 喷
怪不得啊怪不得啊都是儿子啊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8-10]

目送儿子(大误!)的官配媳妇(俺不是白恋!)离开的慈爱的baba+mama的表情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8-49]

萨苏噶mama 处处留神事事焦心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9-11]

感觉到mama在烦忧的baba
迅速把余光移向mama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9-19]

家长发话 噗
——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了
就让他们放手去吧
XXXXXD
于是mama也很听baba话
13姨你真是贤妻良母相夫教子父慈子孝啊 泪奔
[把这个胡言乱语的家伙拖出去= =]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9-30]


以下是【育儿好艰辛啊】系列

baba拿他没办法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7-18]

mama也对他束手无策

玛雅 这个春叔娘子画得太风骚了 握拳= =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7-32]

只有远方亲戚的大表表表表表姑姑能把他耍得团团转 囧rz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7-24]

诶= =意气风发的小白哉啊 T_T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7-41]


附送 超级可爱的XX地藏 ><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9-57]

和面部抽筋的涅队长 !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09-43]


再附送面具掉了一半的千本樱一张

你以为你是卡哔——西啊!还有备用的!!!!!
未命名

还有很dokidoki的修兵+风死
风死你傲娇啦 哈哈哈
修兵你也就能攻一下风死了 爆
穿越corda3 爽部一记!
边上在方便的吉良请无视OTL
[jumpcn][BLEACH][263][848x480][22-52-35]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ピカケン親ww~~過來這邊回覆應該會方便一點XD

於是決定直接喊妳名字了我喊名字不會羞(爆)昨晚不知為什麼就匆匆留言了其實很多話忘了說!

首先我剛點進親的bo就差點噴血而死了TAT那張圖好萌啊啊啊啊害我都不敢直視[掩面](才怪其實還不是盯著版頭看了很久囧)這版頭絕對會是我造訪親BO最大的動機!!!(夠了!)

哦原來親的本命是野島D...難怪會糾結那張野島兄弟和森石的drama
總算明白親的心情了XDDDDD不過我記得司書裡野島D的角色很快便當?!|||是野島兄那個我本來就很喜歡TAT那透明髮色啊!(不過動畫好像做得比較...?)

其實(爬牆)沒關係哦wwwww我已經爬過太多次而失去感覺了(毆
拜託親多寫一點石川的事就好XDDDDDDDD我會經常上去看的TvT!!昨天就看了那個什麼尿尿的我笑抽了因為我不會追radio 所以如果有親這種記事看的話~真的太棒了~~麻煩繼續寫下去!!(喂

嗯?原來那位握手朋友就是親的知音~那還真好XD啊其實已經不自重(?)地看過那位親的BO了可是最近沒更新..?

啊我忘了問啦就是~~~~那句話是radio說的嗎~?是什麼來的我都快心臟脈動加速腦門充血了!!!(哪有這麼誇張.......)

那張金弦3CD我抓了,不過連自己也想納悶為啥沒寫感想~平常我這麼多廢話的人應該會說才對||||先在這兒小說一下起初某山的聲音好大啊都蓋過石川了><怎料之後居然石川的聲音蓋過某山了嘩哈哈哈哈(喂
啊抱歉啦 只是有新曲我很興奮而已所以為了有石川的聲音最近也在loop這首||||是說戰國無雙3那cd,除了本來就喜歡無雙外也很有不純動機是因為石川有新曲才跑去訂的,怎麼還沒偷跑到我快氣死了orzzzzz要是碟回來了也給親傳一記~到時找我XDDD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只限管理员阅览

此留言只限管理员阅览

No title

成功了么= =

No title

有么有么= =
自我介绍

ピカケン

Author:ピカケン
应援CP
京浮(813) [BLEACH]
久保时 [wild adapter]
宍鳳 [网球王子]

日历
12 | 2019/01 | 0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