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

モモグレメンズオンリーシリーズ第3弾!
「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

原作:シェイクスピア 
作画:神葉理世
発売日:3月

出演
石田彰(ロミオ) 神谷浩史(ジュリエット)
竹本英二(ロレンス神父)楠大典(乳母)
石川英郎(ティボルト) 菅沼久義(マキューシオ)
成瀬誠(ベンヴォーリオ)  他

俺复制别人的呢
复制过来的时候
石田彰(ロミオ)和神谷浩史(ジュリエット)中间是个问号
同理其他行的中间也是个问号
请问!!!
这个问号其实是X的暗语么?!!!!!

看到cast的第一反应是
烤 好多青二的
烤 老子改做青圈饭算了 *摔杯具*

这个系列实在太恶搞太喜感太有爱了 *咬手绢*
前作的怨妇叔和少女考哥最高!
=。=按俺说 把罗密欧换成俺家人朱丽叶换成石田某就对了 (你好其史一史了)
阿~思密达原来是攻!!!俺太震惊了 OTL
处女座X双鱼座 囧rz
什么嘛什么嘛 谁说处女座是攻双鱼座就是受的!!!

人名无能的俺快速地了解了一下提XX特是做啥的
原来是朱丽叶的堂兄
“不小心”被罗密欧便当了 囧rz
——石田某要便当俺家人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

PS 楠叔的乳母声我也好期待=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连个问号都可以纠结几行。。。实在太能水了
楠叔的形象就很乳母,看NEO的时候发现了。特别是被鲇调戏的那出= =||||||||

No title

突然觉得这个组合无限的神奇和诡异
不过正好听你冰和土豆pk看谁声音更好,目前我连私心都么(也许有那么1%是偏心你冰的)

楠大典(乳母)
看见这个我黑线无限,好期待这只不折不扣的叔怎么母

有关于这个作品的简介或者剧透咩?中文原作我也要~

No title

= =|||
我拼出这个片假了,于是原作和简介都不需要了......
扶墙去.....我肯定我会听喷了......
不过抓出来了还是给我留一份吧

我就说冰爱上了擦边球

No title

皮球,我反对一切暴力

No title

路人亂入一下→每次看到這個消息都笑到抽,實在是忍不住腦補娘娘對著石頭說“羅密歐~你為什麽是羅密歐~~~”……哈哈哈哈太喜感了啦→手動捶地ing

No title

>> 裤 = = 这也能看出来能不能水么

>>栗子球 汗 你怎么刷那么多 噗

>>IVY IVY同学好=v=俺也不能想象石田某对娘娘喊你为啥是朱丽叶啊 囧rz
自我介绍

ピカケン

Author:ピカケン
应援CP
京浮(813) [BLEACH]
久保时 [wild adapter]
宍鳳 [网球王子]

日历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