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a3

为了表示一下我没爬墙 o0o
司书25集有叔的酱油角色和石油叔哦
大家记得去看哦!!!!!!

以下是俺灰常狭隘的充满怨气的口不择言的吐槽
内有粗话= =请注意。。。。。。


看到某个地方那么多人在黑土歧黑某叔真是气愤= =
先撇开某叔不说了 扶额= =
反正他在国内被人黑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先说说那些对corda3在古典音乐方面充满了期待的同学
= =前X作里把不相关的乐器弄在一起比赛的时候
俺就对这个系列绝望了 囧rz
【就不说那个天上掉下馅饼般的魔法哔了】
【不劳而获是我的大雷= =】
有毛好比的啊。。。。。。
参考nodame里的某情节
让nodame用钢琴和真澄用定音鼓来比不是一个道理的啊!
所以说不能对这个系列在音乐方面的设定有期待= =
结果还是很多同学期待了 扶额= =
说满口哔话拉不出来小提琴咧0 0
那俺还觉得清良不应该抽烟呢= =扶额
不好意思又穿越nodame OTL

为啥俺喜欢3.。。。。
因为有全国制霸啊 o凹o
既然不能在A上期待那在B上有亮点不也是一件乐事?!
当个山寨网哔——玩玩嘛算了= =多欢乐的 唉
玩的不是古典不是优雅玩的就是热血和青春啊!!!
俺真的宁愿暗荣走这条山寨网哔——的路
而不是那种不伦不类的带你通向古典音乐之X的设定= =
想古典想优雅的还不如去看nodame啊玩毛金弦啊
o凹o 俺说粗话了 自重

>>然后说说对土歧线失望的同学
俺只能说暗荣真的糟蹋了这条线= =
说CG也只有那么几张= =单手几个指头就数完了 囧rz
土歧明明有很多可以挖掘的故事啊= =
就是在大家都以为要开始说土歧的故事的时候
这条线就突然结束了= =
于是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呗
于是很多人就对土歧同学#¥@#(¥*了
暗荣难不成想要玩家自己脑补么!!!

拿土歧和柚木比的也是= =
比个#¥(*@¥(*啊
完全是不同类型的人= =
土歧同学怎么看都不是腹黑的啊 囧
【对土歧同学的剖析详见哔——亲的发言】

然后貌似千秋同学也就多了那么2张半CG。。
事件数目也是不相上下的?!!
出现得这么晚攻略时间又这么短(所以事件才少么= =)
好多人都说攻关西组难度大了嘛= =
囧rz 暗荣好去补完一下关西组啦!
关西组多萌的!!!!!摔杯具

>>最后终于要说说某叔了= =
唉唉唉唉唉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OTL
反正喜欢他的就很喜欢
讨厌他的就很讨厌
= =就这样了。。。。。
这个叔最神奇的地方是
你觉得这个角色很不适合他可是他配了之后
你想不出来别的更适合的人选OTL。。。。。。。。。
所以喜欢他的就很喜欢
讨厌他的就很讨厌= =

被俺开发出受性的后爹加油攻略哦=。=
等着收CG呐 啦啦啦啦啦




金色のコルダ3试听后感

前几天很high地和蛋疼幼儿园受组的同学一起听了试听看了PV
完全没想起来要写吐槽 噗
今天看到受组的破裤裤同学写的作文
突然又想吐槽了=。=
以下有颜色的字是引用破裤裤同学的原文
黑色字是俺的

看了PV感觉战斗味比较浓w其实有点对俺口味可惜玩不成。DRAMA还是个前奏><漫画也开始出了,人设声优强烈的违和感反倒提起不少兴趣。主人公都是次要的了,各大高校的JQ才是看点。

金色系列的声优穿越某用斩哔刀动画的声优
真是言うまでもない了= =唉
以下对角色和声优集中吐槽

漫画开始出了是不是意味着动画也不远了 (⊙o⊙)!
话说前几作的女主俺实在是= =呃。。。。。。。。。。。
看到有人说神子没啥用= =俺觉得这个才是最没用的啊 扶额

这次的人设和选角实在是在挑战声优的极限和引发声优的潜力= =
最突出的就是森田君了 再次扶额

各大高校还有个XX部
还有部长和副部长
还有关东大赛关西大赛
喂喂= =这是哔——おうじさま吗。。。。。

如月兄弟排在很前面莫非是主角!我不爽= =诶!其实更希望看谷山和MAMO主。而且现在连主题歌都轮不上他们唱,说老实话那四个人唱BLUE SKY BLUE超砸牌子,噗。short版爽叔几乎没听见= =,内田完全压住了水桥,闰土solo了一大段,不要自我安慰说闰土唱歌又进步什么的了,进步的其实是默默无闻后期同志!!
爽叔的角色有点TEZUKA的味道呢,不知道是不是也面瘫。抓里他们讨论王琦前辈已经成为小提琴家的时候真是喷饭。相比之下爽叔终于不用装嫩了真好!!PV那句台词居然低到没听粗来,抹汗。
闰土是官方首推的幼驯染王道吧= =其实兄弟爱更有前途,可是我又不想看到西闰= =“鳴り響け、この音よ”已经被吐槽成始解斩魄刀暗语了- -还是原来那个呆滞无口小正太可爱萌啊。


看到说润俩是女主的青梅竹马= =
不用想了 润俩就是官配咯=V=
只要俺家人不是官配谁是官配我都不care了OTL
至于爽叔和润俩又兄弟哔= =
俺只能说staff里是不是有哔哔派啊 扶额
不过如月兄的角色没啥突破的设定
于是爽叔在声音处理上也没啥突破吧
就是爽叔驾轻就熟的青年声=。=
润俩斩哔刀始解的一瞬= =
俺差点以为小寺会从天而降 TAT
相比于这个热血男= =俺比较喜欢前作的呆滞语调 噶可爱啊= =

日野的冥斗士一副终极BOSS相。感觉低音已经够勉强了,最不能接受森田君的火鸡,实在太失望了[扶额]。那副嗓子好像在恶搞模仿但是又很失败。人设刀疤也好夸张,莫非你也有段类似XX教练我想吹小号的经历吗= =抓里他是确实为去年道歉了吧w
伊藤好妈妈桑,圣母弱受,天!!岸尾这次很本色演出,一下子这么抽风有点接受不能。这角色的魅力肯定超越不了腹黑教主。那这次谁比较黑呢?怎么感觉都是一群热血笨蛋相。


日野实在太惊喜了!!!
俺听试听前刚看完火影的KY男
落差太大了 ><
完全听不出是同一个人的声音啊 ><
日野有前途啊!!!
不知道日野跟润俩有没有JQ呢 噗【还没有研究】
只知道no胖暗恋他呢 啊哈哈
角色的名字微囧 被眼残的俺看成冥斗士X = =汗
于是都叫他冥斗士了

森田君!!!!!!!俺对你绝望了 囧rz
虽然根据俺听过的N多radio
俺知道你很喜欢物似很喜欢发不同的声音 囧
可是演技并不是体现在声音的多样化上的 囧
更不是体现在发出超越你声带极限的声音上的 囧
内个火鸡说话的时候总感觉他喉咙被刀割了一样= =
又好像尖利的指甲在划玻璃一样
听着好难受OTL
森田君你自己不难受的么 T_______T
森田君俺宁愿听你装嫩啊 火原多可爱= =

说到1藤= =汗 此等弱受
人设上就是俺守备范围外
然后 额
俺不说啥了= =
1藤你跟森田君换换还差不多 囧

尾巴本色抽风正太!
本色发挥=。=恩

伦家最喜欢月森也没有了。千秋如果不是谷山役,那种人设根本不想看第二眼啊OTL为毛要搞成黄毛配黑皮。和爽叔是劲敌,贤pro要关东关西制霸吗w输给了爽叔于是很纠结。不过修兵被风死砍得那么爽平衡了嘛= =。
某人的家人X川人设是个气质美人,可关西腔我还适应不能,声线比较飘囧。为毛是谷山的青梅竹马,他俩也不是一个时空的感觉OTL。抓里那个不认识的大叔太蛋疼了,暗荣砸了那么多声优就舍不得请个酱油[掀桌]


同意破裤裤说的= =那种人设
不是谷山的话看也不要看 囧
俺家人好像想跟他基情呢
可是人家念念不忘那年夏天在XX畔打败过他的爽叔= =
【果然斩哔刀和主人之间的羁绊是斩不断的。。。
喂喂 作品错了= =】
难道谷山还想跟爽叔搞双部啊 囧rz
一个是关东X学校的部长一个是关西X学校的部长咧OTL

嗷嗷 俺家人!!!!
受组的后爹同学听完试听之后很鸡冻咧=v=
俺虽然很喜欢俺家人的家乡话可是这样的家乡话真是初耳!
俺印象中的家乡话应该是有点硬朗的大大咧咧的0 0
可是居然被他说得这么飘忽这么轻柔这么懒散!
腔调啊腔调啊 >___<
摔杯具= =俺好喜欢他叫chiaki ><
[可是会穿越交响情人梦的chiaki= =汗]
抓里最喜欢的是=。=最后说
——俺不怎么努力的 不用算上俺
>< 家乡话好美啊
导致俺又脑补了= =这是为了让他说家乡话才弄出来个关西赛区的 囧rz

如果谷山也说家乡话 那就更完美了 TAT

至于抓里那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大叔0 0
破裤裤也很鸡冻呢= =
我是觉得还可以啦 噗
那个大叔也是说的家乡话嘛o0o

MAMO是唯一弹钢琴的><这点很有爱,PV里好苦情囧TL。另外经鉴定内田桑不适合当学生!为了用完这些上一代的声优实在很牵强。最后两位女声优也搞得像春哥一样,而且还是可攻略角色吧,所以怎么想怎么怪。不过感觉增田比水桥的正太要好点,大概是因为一只是迷失方向的小绵羊,一只是很讨厌的中二OTL

这次的乐器真是少得#¥(*@¥(——8
居然只有马默一个是钢琴 囧rz
而且是个苦情男 嗷嗷 好多哭戏的感觉
感觉有张在雨中哭泣的CG?????????

内田叔= =本来看见面会时对他挺有好感的
很有风度的一个叔=。=
可是自从他跟俺家人合唱之后俺就对他@*(&@*(*@#(*了= =

所以那首blue X的四人合唱曲=。=
俺不想听啊
不过 难道是0 0每个学校唱一首的?!!!!
呃= =俺也不想听谷山和俺家人合唱啊- -
声音质感不是一个次元的
和音无法想象= =

还有水桥和增田两位的正太=。=
一个春哥一个曾哥= =
女音好厉害 唉。。。。
而且 人设图里微妙的看到胸部的难道只有我?!!!

还有几个配角卡司= =果然最有爱的是NO胖那只葱白冥斗士的人设哇,我没有偏心噗。
no胖那个骷髅头巾男太美好了 ><
人设俺最欢喜这个 啊哈哈
细谷那只是和谷山一个学校的 0 0难道会说家乡话哦?!!
78那个 呃= =好。。WILD。。。。。。。

总的来说=。=俺真的好想玩 TAT
要不赶紧出个动画吧!!!!!!
角色歌啥的就免了 扶额= =

YO-JIN-BO~~

同样的 冲着I川玩的 囧rz

而且而且而且= =好多我的家人哦
森田君 广树 还有谷山!真殿!小3叔!狗狗队长的稻田彻叔(打对了么)- -
攻略和剧透其他地方很多咧 俺就不说了哦

人设啊 微妙的喜欢0o0
正好I川的角色是俺喜欢的长发类型咧
而且是自恋狂加超自然爱好otaku(推荐你去看keroro啊 囧rz)
声音比我想象中低- -嗯 比苗
不过森田君的小正太更可爱咧= =
很清新的浅绿浅绿色头发=。=
看角色的时候觉得包子比较适合呢0o0
不过森田君也微妙的没有miscast
捏嗓子模仿女生说话也好可爱 汗
广树的小白受表现满分啊=。=
谷山的ED没有想象中好听 可能是歌太囧- -
稻田叔的白痴和尚存在感灰常强烈
其他无感 汗

虽然是乙女game
不过= =女主基本可以无视
一点存在感都没有
最后达成的BG也很唐突
嘛 乙女game嘛 也就这样了

内个公主吵死了= =家臣说他是渣渣马真的一点都没错
俺好苦手BG里出现这种角色 囧rz
按俺说 女主是个腐女
然后内几个男人弄出来CP
这才是真・结局!
配对大概如下

森田君(年下腹黑攻)+I川(年上腹黑攻) 叉 广树 (白受强受元气受!)
就是3P啦= =3P吧3P吧
不是还有首3P歌嘛

I川X荻原(诶 微妙的变态眼镜受,有好黑暗的过去 算苦情?囧rz)

森田君和稻田叔 = = 这个怎么看 都是稻田叔攻吧OTL 吐槽组合!

小3叔啊= =内个吵死人的公主就交给你了 囧rz

谷山X真殿 微妙= = 真殿是主公 谷山是忍者头头的话 果然是部下X主公比较萌吧 0 0

其他 还么玩到呢=。= 根据中途的分组来看 大概会有个 小3叔X广树的CP
还有个广树X荻原的CP(这个CP攻受难辨啊= = )

反正广树是总受就对了= =


无视女主无视乙女game的事实来玩的话
意外的有意思
台词比较好玩吧
明明是时代剧背景
却充斥了英文外来语和现代话
连BL都冒出来了
不过I川说shall we dance的时候一口水喷键盘上= =
of course说那么好shall we dance就不能下点功夫么!!!
多了一个单词而已有那么难说么!!!!!!!!!!!!!

最最最有意思的是ぼけ和つっこみ贯穿了全篇= =
即使是很紧张的追杀scene 也可以视追兵如无物全身心地吐槽 真是服了
一般来说 广树和稻田叔是主要ぼけ役 森田君和I川是主要つっこみ役
小3叔偶尔会ぼけ一下 荻原偶尔つっこみ一下
(好像不能根据这个来分攻受呢 噗)
基本是台词自动放送当抓马一样来听完的 0o0
加上看着攻略玩的 没有多少玩游戏的感觉 =v=
BGM无感 角色歌倒是有点兴趣
内首传说中的oh my love果然没有辜负俺的期望=v=
某些叔的假音好萌啊 T_____T

0o0 俺要吐槽的地方
椿木泰之丞 把木和泰合在一起念棒
好牵强啊好牵强啊= =为了凑齐用心棒制作组真是煞费苦心了
连I川本人也吐槽了=。=真是杯具
还有此角色的胸肌露太多了= =完全没必要!!!自重- -


花阴

不怎么玩游戏的俺——承知の上で気楽に続きを読んでください

***再坦白一个= =冲着I川玩的




0o0 第一轮 没看攻略瞎玩

虽然没玩过花町不过也知道茉莉和光是一对啦
不过不过不过!!!
聖和巽站在一起的时候 ><
巽X聖的结局好像也不错啊 TAT
嘛嘛嘛 M川叉I川党的妄想 =。=|||
不过想到前作 嗯=。=妄想啊妄想
摸了PP就算满足的感觉? 噗

选项方面 0o0
觉得两种选择意思都差不多
于是乱选一气几乎都选了第一个
于是ws前辈大活跃啊!OTL
伊织听说ws前辈订婚了之后去大学找前辈问个清楚
被前辈甩了个冷果子 (这是啥中文?!)
伊织出乎意料的男前呢!俺喜欢男前受 TAT
听说是花街题材的游戏 好怕总受是个弱受 噗 幸亏不是
给了前辈木刀要求决斗 0o0
最后赢了哦!—— 以为可以跟其他角色发展后文的时候
突然回到了华菱 出现了传说中的3P CG 囧死
3P完之后就出现了终的字样OTL
什么跟什么嘛!

想看的阿鸟也没有看到= = (隐藏角色要第二遍才出现的说)
还很突然地BE了还是三个受在3P OTL

第一轮印象最深刻的是BGM吧
真不错咧 T___T 尤其内首秋歌
听着秋歌翻小肥肉了 噗
好像可以用在全0动画里咧0o0

人设啊= = 太粗壮了 唉
肩宽和脖子啊 囧rz 気になる
Y元 出来的时候还以为是三宅呢 噗 囧rz 其实一点都不像的说
媳妇 出来的时候啊 外表来说俺最欢喜这个OTL 尤其穿浴衣的时候咧
苍啊 苦手= =
朱璃 光的声音好粉红姐姐哦 0o0 可是一点都不觉得违和呢
伊织 小近的表现无感咧 囧rz 还是比较喜欢WA里那种冷冰冰的青年声OTL

0o0 第二轮 看着攻略玩了哦 攻略角色 聖 (同学你的目的好明显啊)*羞*

第二遍玩的时候有鸟出现了呢 啊哦哦啊
终于知道ws前辈的内幕了0 0
这种隐藏线好神奇哦 (游戏盲的感慨= =)
冬吾好帅哦 虽然好阴险的感觉
其实很喜欢伊织的呢
这就是传说中的渣攻?还是腹黑攻咧 0 0
不过这轮的目标是那个天然攻的BEST END= =
暂时割爱 T___T

以为跟ws前辈的线一样很快就能走完呢
囧rz 玩了好几个小时还不见结局 俺都困了嘛= =
在俺觉得可以结局的地方又出现工口scene OTL
= =这对的工口scene是不是太多了 囧rz

对话都快进掉了 汗
出现巽和聖的对话的时候停下来听了= =|||||
(同学你的爱好真的好奇特啊= =||||||)

最后冤情平反聖复职了还替伊织赎身了 噗 -p-
对伊织来说应该是不错的结局吧 0o0

此攻君温柔的时候还真的很温柔咧
最萌的scene啊0 0
以为伊织喜欢彼岸花傻乎乎地跑去摘了回来
抓着两手花出现的时候

不过不过不过!!!
这种死性子一条筋的天然呆!怎么看都应该是个受啊 囧rz
而且应该受给看上去像总攻的巽!

结果结果结果!!!
说有这两个人的结局咧 囧rz
很欢喜的时候= =被告知是聖X巽
天雷啊= =|||||||||
对玩过前作的人来说更是天靐了 OTL
巽是朱璃的嘛 嗯

出于好奇玩了这个结局
爆!笑死俺了= =
巽为了刺激伊织故意在他面前扑了聖
还表白了:俺N久以前就好欢喜你了 亲友
最神奇的是聖理所当然地接受了
还有茉莉微妙的受音 噗
俺从头笑到尾咧= =
虽然大部分两川党都是I川受派的
可是还是存在小部分想看茉莉受的同学
不过连这部分同学都被深深地囧到了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象一下录音风景 好喜感= =
好吧 应该是单独录音的

追溯到茉莉在某雷物的FT里说的
“各位饭盼了很多年的M川叉I川终于实现了呢”
再脑补一下他们接到本子时的样子= =果然是超级喜感啊 囧rz
M川:又合作了呢
I川:凹 这次终于轮到俺攻了呢
M川:不是吧!你攻?!toka
OTL 脑补真的要自重啊= =尤其真人脑补 囧rz

出于好奇又玩了一下蜡烛攻 噗= =
就是把蜡滴在身上然后#¥(*@(#¥*(嗯
汗死

再次出于好奇玩了一下死END
囧rz

得出个结论
BAD END都好唐突呢= =
为了凑成BAD END而BAD END的感觉
人物感情变化有点莫名
突然就翻脸不认人 前面LOVE LOVE了这么多有啥用哦
嘛 意见这么多你去写同人好了- -|||想要啥结局都行
于是纳得 噗
要求不要那么高 嗯


第三轮 攻略角色 冬吾
没有玩完咧= =
俺这个游戏盲没有存档的习惯 囧rz
每次都要重头玩咧OTL
于是同学回来了 不好意思玩咯 OTL
有时间再悄悄玩吧 T______T

补充对小近的感想
圈鲁说小近是咬舌H
H声俺是听不出来啦= =汗
不过某些惨叫的地方是有点咬着舌头的感觉OTL
嗯= =内个冬吾回忆的小时候的伊织
应该是小近的声音吧 0 0
那小孩的声音真是太可爱了 囧rz
同志们请去鉴别一下

补充对I川的感想= =|||||
无感OTL
额- -途中想起某不知道谁说的鼬兄的声音很清澈
虽然俺从来么觉得清澈过- -
玩了花阴之后有几个瞬间觉得清澈了一下
それだけ 囧


于是又写成了流水账=。=||||||||||

家人刷的时候记得留言啊= =俺难得写个流水账






自我介绍

ピカケン

Author:ピカケン
应援CP
京浮(813) [BLEACH]
久保时 [wild adapter]
宍鳳 [网球王子]

日历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